“灵芝杯”围棋精英赛收官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张浩通讯员梁春华文/图)昨日下午,2020年新安街道灵芝园社区第二届“灵芝杯”围棋精英赛收官,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最终,李和宸、陈嘉明、刁玉琛分获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灵芝园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禾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宝民小学、宝安区青少年围棋协会协办,旨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比赛设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三个组别,吸引了360名青少年围棋爱好者参赛。

比赛期间,小棋手们屏气凝神、你来我往,在激烈的博弈中颇显大家风范,在落子声中展现了棋道的智慧。据了解,为了落实疫情防控,确保参赛选手的安全,主办方要求选手在参赛过程中佩戴口罩,并且在入场前接受体温检测,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安排专人进行赛场巡视,此举受到了广大家长的好评。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