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排超联赛 宝安明金海今日迎战河北海瑞

队员在训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文/图)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代表广东省参赛的广东深圳宝安明金海男排也正在加紧训练,备战第二阶段的赛事。本日下午三点,宝安明金海男排将迎战河北海瑞。

据宝安明金海男排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重启”前,宝安明金海男排全队一直进行封闭式训练,备战本次比赛。不过,在此次联赛开赛前,队中一位主力队员因特殊原因无法参赛,这给队员情绪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目前教练正在努力调整队员们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赛事。

为保障此次赛事安全进行,全体参赛人员在前往赛区前及抵达赛区报到后均需接受核酸检测。值得一提的是,球迷朋友们仍可通过“咪咕视频”APP观看比赛,还可选择开启云观众功能,将自己的观赛画面投射到现场座位席的云观众大屏上,与全国各地的球迷“相聚现场”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