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青年相聚公益相亲角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8月22日,团区委在区青少年宫举行“青春宝安爱在七夕”公益相亲角系列主题活动。来自宝安区法院、区教育系统以及腾讯等知名企业的近60名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国风元素展开,特别为参加的青年们准备了服装,在交友联谊的同时,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破冰游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青年们通过传统的牵红线方式进行分组,迅速消除彼此的陌生感。在组长的带领下,青年们按照每一组的专属“爱情地图”,到不同的任务点参与点灯许愿等打卡小游戏,现场欢笑声、掌声不断。活动最后,青年们向心动的异性发起心动邀约,共有9对嘉宾牵手成功。

据了解,团区委积极推进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建立健全齐抓共促青年婚恋工作的协同推进机制,发挥好联系青年和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今年以来,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建文明城市等要求,先后举办4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婚恋交友活动,参与人数达8000余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