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有关领导调研宝安民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王竹艳)20日下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一行,在省教育厅和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进行了调研。

首先,调研组参观了校园环境。其间,田福元副司长对崛起教育集团的办学模式,以及翻身实验学校的校园文化、特色创建,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宝安民办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继续做大做强。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就该校的校园建设、办学成本、收费标准、教师队伍建设、教职工福利待遇、生源情况,以及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调研。学校负责人针对调研组的提问,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崛起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曾立奇,还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的党建工作。田福元副司长在肯定翻身实验学校重视党建工作的同时,强调加强民办学校党组织建设,对确保正确办学方向、保障学校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曾立奇表示,在各级教育部门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崛起教育集团将继续提高教学质量,壮大教师队伍,优化校园环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