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墨韵新桥”硬笔书法培训落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陈海晴)8月19日,由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主办,历时一个多月的“墨韵新桥”硬笔书法培训落下帷幕。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陆续有近80名青少年共同学习书法艺术。

培训过程中,书法老师从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笔画书写及临摹开始,一笔一画认真教学,提升大家的硬笔书写技巧和书写能力。通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参加培训的青少年书写水平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为展示大家的学习成果,培训结束当晚还开展了书写比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拼,范雅婷等10人从30名学员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现场,不少学生及家长也纷纷点赞,希望继续开展类似课程。一直坚持参加培训的徐可说:“参加这次书法培训,我的收获很大。老师耐心教授我们坐姿、握笔、运笔,让我的写字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希望明年还能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