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志愿者开展全天候交通值守行动

志愿者在重要路口值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邹尧元 文/图)日前,福海街道义工联组织志愿者从7:00到21:00分7个班次开展全天候交通值守行动,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劝导电动车驾驶人遵守红绿灯信号指示通行,同时在地铁口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呼吁居民树立规范的交通意识。

据悉,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全面动员志愿者投入创文工作,每天组织近140人次的志愿者,在交通文明劝导、U站值守、窗口大厅服务、创文摆摊宣传、卫生整治等方面助力创文攻坚行动。8月以来,该街道共组织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631场次,参与志愿者近2000人次。

此外,为加强关爱创文志愿者,福海街道团工委书记黄海伦到桥和路、福洲大道、宝安大道等5个重点交通路口,慰问参加交通文明劝导的志愿者,感谢他们为城市交通秩序改善所做出的贡献,并为志愿者送上解暑凉茶和遮阳伞,叮嘱他们在维护交通畅通有序的同时,注意自身的安全,保证合理的休息,防止中暑。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