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东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揭牌成立

兴东社区联正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成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唐武峰 文/图)8月20日,新安街道兴东社区联正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成立,意味着兴东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焕发新活力。

据了解,成立于1994年的联正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外企,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经营不间断电源、计算机周边设备及相关配件,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

今年以来,兴东社区党委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升“两个覆盖”工作原则,围绕健全工作联动机制、定期比对筛核底数、合力开展摸排组建、信息化动态更新、强烈推进组织覆盖等关键环节,实行“每月一调度”工作法,切实推动非公企业党建摸排、组织建设和服务企业“三同步”工作常态化,并将“暖心”加强支部建设列为2020年度社区“暖心党建”书记项目重要内容之一。

这一企业党支部揭牌成立,标志着兴东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两个覆盖”再上新台阶。“接下来,我们将在新安街道党工委和兴东社区党委的关心指导下,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六有’标准,不断规范完善支部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党建氛围,打造党员‘暖心’港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