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主题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今年6月,宝安区委组织部面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开展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主题照片征集暨“背后的故事”专题报道活动。近日,该活动评选结果出炉,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0篇。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宝安突出党建引领、统筹兼顾、协调联动,实现区、街道、社区,以及园区、小区、物业、业委会等各级各类组织力量的有效整合。“战疫一线党旗红”主题照片和“背后的故事”活动一经发起,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活动主办方共收到近两百件来稿。经初步筛选,共有102篇作品在南方+客户端集中展示。在综合广大读者点赞投票、专家和基层代表打分的基础上,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0篇。其中,来自宝安区委教育工委的《坚强的“肩膀”》、宝安区社会组织党委的《疫情防控知识传递》和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党委的《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三篇作品获得一等奖。

记者获悉,作品《坚强的“肩膀”》讲述的是,新桥小学副校长庄丽君在寒假期间不慎肩膀骨折,本该请病假休息的她积极响应号召,坚守岗位,积极开展学校防疫工作。一边是肩骨未愈的伤口需要跑医院,一边是疫情防控并准备开学工作,家里还有2岁的孩子,她都咬牙兼顾。“疫情防控不能马虎!必须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这是庄丽君工作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庄丽君从疫情发生起,就一直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记录庄丽君抗疫工作瞬间的作品《坚强的“肩膀”》,背后的故事感染了很多人,作品在读者点赞投票、专家和基层代表打分中名列前茅,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