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网红直播体验馆门庭若市

▲网友与韩乔生(左一)一同体验直播的乐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文/图)近日,位于宝安区旭升大厦6楼的网红直播体验馆——“space茶故事”门庭若市,吸引了众多网友前来体验高科技直播的乐趣。

据了解,该体验馆推出的虚拟直播备受网友追捧,相较于实景直播,虚拟直播换景更容易,也更快捷,完全能做到一物一景,根据货品种类选景进行匹配。比如,选品是家居物品,直播时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就是窗明几亮的温馨之家;选品是商务装,在观众面前的就是主播在办公室的场景。总之,景随货移,虚实结合,在货品出现时,就能给随之呈现出它的使用场景,极大地增添了直播乐趣。

“作为宝安区首家专门为直播爱好者打造的直播屋,只要你想做直播,来这里就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艺。”作为一名资深宝安文化推广者,该馆负责人焦维明鼓励网友在直播过程中大力宣传、推广宝安文化,让宝安魅力通过直播平台传遍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