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高温慰问到一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孙宝怡)盛夏季节天气高温炎热,广大一线员工经受着高温酷暑“烤”验,近日,航城街道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工作在高温一线的职工群体中,也把暖心支持送到劳动者的心坎上。

慰问中,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并开展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中暑应急知识宣传教育,并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天气炎热,工作辛苦,但是总工会送来的‘清凉’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来自捷仕德的孟工说。自6月中旬以来,航城街道总工会共走访慰问了捷仕德、力纳克等50多家基层工会,为辖区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工作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凉茶等清凉降暑物品,为他们在炎炎夏日下工作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是航城街道总工会每年的夏季关爱系列活动之一,街道总工会一如既往地为职工做实事,使工会成为职工真正信赖的“家”,解职工之难,暖职工之心,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