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落实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郑柳为 文焕逸)日前,福海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落实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及相关宣传工作,竭力打造福海文明网格,助力深圳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当天,福海街道8个社区(片区)网格巡查中队准时集合并对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工作进行短暂的业务知识培训。随后,520余名网格员深入511基础网格,全方位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工作。

福海网格中心车载LED屏及喇叭,不间断播放创文公益广告,提升居民文明素质。福海网格员当天派发了11万份《深圳市民文明手册》、1万把“文明福海·有你有我”宣传扇,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闯红灯等文明行为;对街头张贴的小广告、无照经营游商、沿街晾挂晒、露天烧烤、超门线经营、广告招牌破损共6类63项城管类实有事件进行拉网式巡查、排查,及时劝阻制止不文明行为,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