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浪社区再添“两新”党支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马曼玲 刘佳威)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党组织架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中共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洪浪社区委员会批复,8月15日上午,深圳市歌扬文创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当天上午,中共深圳市歌扬文创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最终,深圳市歌扬文创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艺术顾问涂军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党龄超过30年的退伍军人,涂军对党支部的发展方向有着自己的规划和展望。他表示会牢记初心使命,秉持自己作为军人的优良作风,在洪浪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将文化产业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为社区党建工作提供新途径、新平台,擦亮公司党支部招牌。

洪浪社区党委书记赖秋金祝贺党支部的成立以及涂军当选为支部书记,同时希望党支部成立后,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好党建工作,将党的建设与公司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发挥文化企业服务群众优势,加强与园区与社区共驻共建,携手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