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生产”演出收官

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徐卉 文/图)9日晚,深圳市2020年公益文化项目进社区下基层系列活动“法制·安全生产”演出专场活动在宝安区怀德社区西门公园举行。晚会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群众文化学会承办,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切实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晚会以快板、相声、小品等曲艺类节目为主,通过贴近群众生活的小事,将“安全生产”的主题于无形中展现在观众朋友面前,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作用。此外,演出中还穿插了备受观众喜爱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得到现场观众的踊跃回应。最后,本次活动在歌伴舞《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既贴近群众实际生活,又能将“安全生产”的主题融入其中,通过这样视听一体、轻松欢快的演出方式传递正能量,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本次晚会负责人赵梓琳表示,为确保演出活动顺利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演员每天都会进行彩排,力争将表演的细节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