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趣味嘉年华!“小候鸟”欢度缤纷暑假

来深度夏的“小候鸟”在嘉年华活动上快乐玩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刘倩 文/图)为了普及安全教育知识,让来深度夏的“小候鸟”在福永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8月9日下午,“缤纷暑假 福永之旅”——福永街道儿童主题月系列活动在福永群艺馆一楼启动,首场“安全伴我行”儿童嘉年华活动吸引了50组亲子家庭参加。

此次成长之旅——“安全伴我行”儿童嘉年华活动共设置了性侵防范、交通安全、科创体验和防毒禁毒四个板块,各板块内设置集赞游戏、互动体验和宣传展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预防儿童性侵、远离车辆盲区和拒绝毒品等相关知识。活动中还穿插了“爱·会·保护自己”飞行棋、“爱的守护”大转盘、穿越火线、隐身屋等趣味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到各种安全知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彻底释放属于他们的童真,让家长及孩子从陪伴中相互了解,共同成长。

据了解,“缤纷暑假 福永之旅——福永街道儿童主题月系列活动”由福永街道办事处主办,福永街道宣传部、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及宝安区至心社区公益发展促进中心联合承办,活动包括成长之旅——“安全伴我行”儿童嘉年华活动、文化之旅——“福永文化我知道”亲子历奇探索活动、环保之旅——“青山绿水我守护”亲子环湖欢乐跑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来丰富广大来深“小候鸟”的暑期生活,充分展现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给每个孩子展风姿、亮才艺的机会,进一步增进家庭亲子关系,营造文明和谐、健康活力的家庭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