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法院进企业宣传民法典,推动民法典实施

宝安法院为企业代表赠送民法典。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吕静 /文 黄珍珍 /图)8月7日,宝安法院联合深圳海关开展“宣传民法典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宣传民法典,帮助企业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树立法治意识,防控法律风险,引导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邀请汉莎航空、大铲湾码头、邮政、顺丰、DHL等38家航空、码头、快邮、供应链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中,宝安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红,西乡法庭主审法官王娟就民法典合同编中的电子合同、合同解除、保证方式、民间借贷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法规处法规科科长王大风就海关最新政策进行专题讲解。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宝安法院为现场企业代表赠送民法典,为企业员工深入学习民法典提供便利,营造浓厚的民法典学习氛围。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也深刻地了解到需要在企业内部组织学习民法典,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保障企业内部每个员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