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通 讯员 谢艳华 黄鹏辉)8月6日上午,燕罗街道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部党史教学组组长王定毅博士为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报告会上,王定毅博士从准确把握党中央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图、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做好第三卷学习贯彻工作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燕罗街道拟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其中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是实施方案中的一项重要举措。燕罗街道已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征订发放工作,发放到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手中。各级党组织通过第一议题、理论中心组迅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下一步,燕罗街道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继续抓好基层党员培训、开展专题考学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会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