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博会丨汉记古法手工蛋卷唤醒儿时记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位于6号展区的深圳汉记精美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记食品”),是来自新桥街道的一家民营企业。今年再次参展宝博会,凭着招牌的古法手工蛋卷,汉记蛋卷在展会上“C位出道”,吸引了众多参展市民围观。

小小蛋卷有何吸引人之处?传统的经典铁盒装,三十多年不曾变过,最难得的是这份特色美食唤醒了儿时的味蕾记忆。企业负责人黎汉良介绍,这是汉记的家传手工蛋卷,采用传统的工艺与独特配方,采购湖北鲜鸡蛋及进口牛油,最重要的是纯手工制作。这样的蛋卷做出来才能层层松化,蛋卷网状平均且清晰,看相上颜色更接近鸡蛋的颜色,而入口则有非常浓郁的牛油香和鸡蛋香。

一份蛋卷如此用心,这是汉记品牌匠心独运的诠释。汉记食品是改革开放首批投资深圳的港资企业,传承香港百年老字号的传统工艺,主要以月饼、蛋卷、合桃酥为龙头产品,所制家传手工蛋卷名响一方,远销美国、加拿大。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