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新岸线69台电梯安装创文公益广告牌

深业新岸线小区69台电梯安装创文公益广告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许鼎 文/图)8月3日,新安街道海裕社区深业新岸线小区69台电梯的创文公益广告牌安装完毕,居民等待和乘坐电梯时可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 树新风”知识。

文明城市人人共创,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新安着力营造群众广泛参与、支持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持续加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及周边等重点区域的整治提升,创建6个市级示范点、7个区级示范点和4个街道级示范小区的同时,新安在人流密集点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景观42处,安装公益宣传广告牌4000余个,印制宣传海报2万份。

为了让创文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深入人心,新安重视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创文宣传,鼓励商圈、企业、小区运用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栏等宣传创文。此外,积极联合物业管理处、业委会共同参与创文,制作安装400个停车场道闸杆公益宣传广告牌,实现物业小区、城中村主要出入口全覆盖。此次,新安在深业新岸线小区探索打造电梯文明宣传窗口,从每个楼栋的每2部电梯中选取1部安装创文公益广告牌,进一步营造“一眼清”、高覆盖的创文宣传氛围,接下来也将逐步推广,不断提升居民知晓率、参与率。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