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宝安校区9月投入使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梁修明)近日,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举行宝安校区校园开放日暨首届艺术节,正式揭开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宝安校区的神秘面纱,吸引了众多家长、学生及合作单位代表前往参观,赢得了广泛好评。

记者了解到,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宝安校区位于深圳宝安国际艺展中心,校区规模大,地理位置优,环境区位好,已于今年7月26日顺利竣工,将于9月7日正式开学。校区内包含教室40余间,拥有声乐教室、美术教室、陶艺教室、艺术工作坊等艺术空间,旨在打造开放式的艺术校园,延伸出更多可展示的平台。随着宝安校区的启用,深圳国际预科学院2020年秋季招生将适度进行扩招,并推出“百万奖学金计划”。

此次校园开放日暨艺术节活动包含学院专题讲座、校园参观、学生艺术作品展等活动。值得特别关注的是,本次艺展作品融历史底蕴、艺术设计、国际教育于一体,展示了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与实力。同时,在讲座环节,深圳国际预科学院院长傅腾霄教授、致辞嘉宾针对学生家长关心的国际教育形势、问题进行演讲。

据介绍,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在2004年6月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是深圳最早推行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和美国中学课程的老牌国际学校,下设国际高中部、艺术高中部两大学部,涵盖美高AP课程、英高A-Level课程、国际小燕艺术设计课程、国际音乐课程四大课程体系。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