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举办单身联谊活动 为单身女教师牵线搭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王詠琴 陈媛)为关心关爱教育工作者,让辛勤工作的女教师们能过一个甜蜜的暑假,7月31日晚,由区总工会主办,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区教育工会承办的“师纷心动”——“湾区之约”教育专场单身联谊活动在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三楼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区教育系统的单身女职工和有关行业的单身男职工来“相亲”,并成功促成3位“女园丁”牵上爱情的红线。

当晚,在浪漫温馨的环境中,不少“女园丁”和男嘉宾早早来到现场,观看电子屏幕上展示的男女嘉宾信息资料,为接下来的交友联谊做足准备。活动开始后,首先是20分钟的暖场环节,男女嘉宾通过猜名字游戏来拉近双方的距离。紧接着是“4 in love”环节,男女嘉宾通过11轮的4分钟约会来深入了解对方。期间还穿插了嘉宾精彩的才艺表演,现场掌声不断。约会结束后便是缘分配对和互选表白环节,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男女嘉宾分别将表白卡送给心仪对象,最终3对单身职工成功牵手。

据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湾区之约”将结合七夕、中秋、双11等时间节点,继续组织医护、教师等队伍中的单身群体举办线下联谊专场。同时,还将定期开展美食、电影、读剧等兴趣圈子活动,为志趣相投的单身职工创造良好交友条件。希望宝安的单身职工朋友们多多关注宝安单身职工网上交友平台,一起赴这场走向幸福的“湾区之约”。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