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公共物业管理局加强火灾应急逃生演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通 讯员 周翀)日前,宝安区公共物业管理局在石岩街道官田厂房承租企业开展政府物业厂房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70余人参加此次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一家精密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二楼口罩生产车间电线短路引起火灾,通过演练检验场所应急队伍的火灾应对能力及现场处置能力。随着火灾警报声的响起,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场所组织人员马上进行应急疏散及灭火扑救,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操作到位,疏散及时有序,短短1分钟,各小组成员全部安全撤离;共用时4分30秒将火患成功扑灭。

疏散完毕后,消防专家现场对关键环节进行讲解。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电气火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实操练习、医疗救护处理演练等环节,参与者以现场模拟逼真的方式参与演练活动,加深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并提升消除火灾安全隐患的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