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文创品牌新升级 打造全新发展格局

发布会上推出洲明文创“晶”系列LED透明屏产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周一超 石婉佳 文/图)7月30日下午,洲明文创品牌升级暨透明屏发布会在洲明集团总部隆重召开。发布会以“U透明,iN生活”为主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广大客户、消费者发表了洲明文创“建筑多媒体与文创视显解决方案领导者”这一全新品牌发展定位,并发布洲明文创多款LED透明屏产品,以实际行动引领“建筑多媒体与文创视显”领域创新发展,迈出品牌升级重要一步。

洲明文创(原蔷薇科技)一直专注于LED条状类户外显示产品领域,并逐步成长为该细分行业的领导者。自2017年加入洲明,洲明文创成为集团旗下文创业务板块核心企业。

此次品牌升级,是集团发展战略调整的重要一环。记者了解到,未来,洲明文创将突破原有格栅屏、灯条屏产品线格局,实现建筑多媒体和文创视显产品全覆盖,不断开拓文创文旅市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产品、音视频、方案设计、工程实施等一站式服务,努力成为“建筑多媒体与文创视显解决方案领导者”。

作为突破格栅屏、灯条屏产品线格局的重要一步,发布会上推出了洲明文创“幻”“隐”“晶”三大系列、7种间距的18款全新LED透明屏产品。这些集洲明LED透明屏显示技术之大成的新产品,多项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性能也位于同类产品前列。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晶”系列光电玻璃将光电技术与玻璃工艺结合,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玻璃透明屏,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幕墙、橱窗、展厅、博物馆等场景。该款产品由洲明文创自主研发,于本月正式开始量产。

“幻”系列硬条屏则坚持经济实用的设计理念,可广泛应用于橱窗、幕墙等场景。具备更高的通透性、更广视角、更好的防磕碰能力,维修也更为迅速便捷;产品可满足众多场景不同显示需求;可加载互动软件游戏,实现顾客与橱窗透明屏互动。

“隐”系列软膜屏以“隐形”为设计考量,主要应用于商业综合体、中庭、观光电梯、玻璃围栏等场所,以及许多原先不具备安装条件的玻璃墙狭小空间。该系列产品隐形效果较常规透明屏更为出色,支持灵活裁剪、曲面安装,可贴可挂,不仅安装便捷,使用场景也得到极大拓展。

此外,除LED透明屏新产品外,发布会还推出了适用于珠宝、服装、金融、商业综合体等7大行业的透明屏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