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慰问路口一线义工

燕罗团工委、义工联为一线义工送去慰问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曹扬斌 文/图)8月3日下午5点,燕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工作人员来到广田路红湖路口、广田路工业大道路口等主要路口,慰问正在一线参与交通文明引导的义工,为他们送去凉茶、可乐等饮品,感谢大家在炎炎夏日为城市交通文明建设的默默付出。

据悉,燕罗街道目前在4个主要路口每天早晚高峰期开展交通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值班义工在路口主要负责引导市民文明过马路、劝导电动车司机佩戴头盔、宣传交通安全相关政策法规等工作,确保路口交通安全有序。

义工领队刘动成已经养成每天到路口打卡的习惯,他带领着队员们守护路口安全,耐心引导市民按照规定通行。刘动成说:“朋友们都开玩笑说我天天去路口站岗都快成黑炭了,还经常不被市民理解,但家人和街道团工委、义工联领导一直为我加油鼓劲,给了我坚持下去的信心。现在我已经成长为一名义工领队,身上更多了一份责任,哪怕我个人受点委屈也在所不辞!”据了解,今年以来,刘动成已经参加交通文明引导志愿服务130次,服务时长超过260小时。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