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青少年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慧婷)日前,新桥街道团工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45名青少年开展“走访革命印迹·传承红色基因”青少年暑期红色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与专业导游的带领下,青少年前往深圳革命烈士陵园、深圳博物馆、深圳市民中心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他们在深圳革命烈士园瞻仰先烈,在深圳博物馆了解深圳的古今历史,在深圳市民中心看高楼大厦耸立的城市样貌。在最后的知识问答比赛中,还重温了书本里的近代中国史、现代中国史。

另据介绍,接下来,新桥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强思想引领与心理健康教育,深化青少年困境帮扶志愿服务队活动项目,切实走进青少年、关爱青少年、服务青少年,进一步推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关于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实施方案》在基层落实见效。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