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妇幼开启“喂”爱系列行动 为市民普及母乳喂养那些事

市民向医护人员咨询母乳喂养相关事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邵新宇 罗海文 文/图)8月1日至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宝安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喂”爱系列行动——母乳哺育宣传大比拼评选活动,让大家一起见证幸福温暖的瞬间,留下永恒的记忆。

宣传活动通过设立义诊台、悬挂主题横幅与海报、开展有奖知识问题与专题小讲课、发放宣传手册、国际母乳喂养顾问现场健康咨询等形式,与孕产妇及家属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普及母乳喂养的好处及喂养的正确方法,帮助宝妈及其家属更加坚定母乳喂养的信心。

活动还开展了“喂”爱系列行动四部曲,分别为“喂”爱留念、“喂”爱咨询、“喂”爱接力以及“喂”爱坚持四项活动。通过评选活动,将优美的照片与优秀的母乳喂养宣传视频发布到线上及线下,强化院内护理母乳喂养技能与健康教育技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