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召开誓师大会,奋力冲刺创文攻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黄芳 通讯员 彭金梅)7月31日,松岗街道城管办组织召开再部署创文誓师大会。该城管办领导及业务骨干、各外包管养公司及在建施工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此次誓师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动员城管部门、各外包公司、在建施工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深化认识全面提升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再次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潮。聚焦当前工作中公厕、绿化、美化等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补短板抓整改。重点突出城管系统牵头的254个创文点位,要学深弄懂读透,对照体系查问题,对照标准找不足,逐项细化责任,把创文的责任和目标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外包公司、每一个人,确保每个点位都要有人管、有人抓,切实负起责任,对失责人员要进行问责。

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对城市文明和市民素质的检验,更是对城市管理工作者管理能力的考验。在持续推进创文工作时一定要落细落实,不论硬件还是软件,不仅要达到标准,更要高于标准。务必在短期内实现大改观、大变样、大提升,坚决不拖街道的后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