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退伍不褪色!退役军人助力创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陈永芳 马素芬 黄相茹)8月1日,西乡街道西乡社区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号召退役军人担当“文明观察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您好,请了解一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谢谢!”“这边地上有垃圾,我们一起收拾吧!”……座谈会结束后,退役军人变身“文明观察员”,在北帝古庙广场前协助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向市民派发创文相关的宣传单,吸引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其中。同时通过铲除小广告、派发宣传单等行动,扫清各类不文明现象。

脱下军装戴上红袖章,从“橄榄绿”到“志愿红”,工作内容不同了,但心中的那份责任与担当不变。西乡社区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活动虽然短暂,精神永不过期。他们将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在部队时的优良作风、传统和精神,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让文明之风吹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