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沿河道清理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顾云雷)7月30日上午,石岩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以“环保护河我先行 文明志愿做先锋”为主题的环保护河志愿者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石岩志愿者沿着石岩河清理生活垃圾、进行巡河宣传,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市民爱护石岩河,提升居民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同时,志愿者沿着罗租公园、街心公园等区域,整理道路共享单车,宣导创文精神,倡导十大文明行为,劝导周边不文明行为,引导更多居民认识到创文的重要性,自觉自发投身创文行动中来。有市民张先生表示,看见红马甲志愿者身体力行宣传护河治水、环保低碳系列创文活动,以后按创文要求约束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保护生命水源。

据介绍,今年6月份以来,石岩义工联已经开展了10场爱国卫生运动环保系列活动,分别在官田菜市场、河滨花园、罗租公园等区域相继开展文明劝导、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禁毒安全等志愿者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