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立功喜报送上门,拥军优属暖人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黄小华)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桥街道领导上门为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属送去喜报,表达祝贺,并深入走访慰问辖区现役军人军属,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上寮社区现役军人曾尉亨,因在完成工作任务中功绩突出,荣立三等功。喜报传回家乡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7月23日,街道领导带领社区党委、人武部等上门将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了曾尉亨的家属手中,并向他们表达了祝贺之意。

在曾尉亨家中,街道领导与曾尉亨的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儿子在部队的工作,让其安心服役,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祖国、为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值此火热的“征兵季”,通过向现役军人军属送立功喜报和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激励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同时,进一步激发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旅,报效祖国的政治热情。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