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海裕社区举办军营故事会迎“八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王星源)7月30日,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党委举办了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军营故事会,老兵讲述老故事,新兵道出新变化。

活动特别安排了军营故事会访谈环节,邀请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分享各自的军旅故事。“在部队的那段经历,锤炼了我的意志,让我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敢闯敢试。”退役军人蒋雷率先打开“话匣子”。作为深圳市第六届政协委员,宝安区海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他长期致力于社会工作服务实践和创新。随后,退役军人李华明,现役军人夏锐、孙乐俊分享了各自的军营生活感悟。

据悉,接下来,海裕社区在继续完善和实施“三个三”双拥工作体系的同时,搭建更多军民共建平台,创立更多军地文化交流项目,强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并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大走访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