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文艺演出宣传垃圾分类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贵 )近日,福永街道垃圾分类宣传专场文艺演出在福围社区下沙公园上演,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演出现场,福永万福民工街舞团通过歌舞、小品、情景剧等节目,向广大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号召更多市民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福永街道还把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主题内容巧妙地融入到有奖竞答环节,使现场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既能学到垃圾分类知识和创文知识,又可以拿到丰富奖品,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在欢声笑语中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专场文艺演出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将每周深入辖区城中村、住宅小区、公园广场、工业园区、学校等地方持续开展,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等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广大市民垃圾分类技巧,树立垃圾减量和垃圾分类意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中来,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人人参与,全民共享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推动福永率先建成“宝安区生活垃圾分类先行示范街道”,为宝安共建“生活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展现福永担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