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团工委关爱慰问受灾团员青年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许盼 周柯锋)为帮助受灾团员、团干部家庭尽早渡过洪灾难关,减轻他们的家庭经济负担和压力,在宝安团区委的关心指导下,7月28日下午,松岗街道团工委对水灾受灾团员、团干部开展关怀慰问行动,了解他们家庭经济损失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关心问候和慰问金。

据悉,此次慰问受灾团员、团干部共3名,由团区委统一拨付慰问金3000元,每人1000元,受助团员、团干部对团组织的关怀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在工作岗位中以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据了解,此前,松岗街道团工委走进辖区学校开展了“情暖青年·爱心助考”系列主题关爱行动,慰问中高考师生近3000人;开展新兴青年关爱慰问行动,为40余名快递、外卖青年代表送去了凉茶等暖心慰问物资。

接下来,松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组织开展2020年“候鸟助飞”暑期夏令营等关爱系列行动,帮助外来务工子女进一步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知识技能,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假。同时,也为辖区外来务工家长解决孩子看护难的问题,让他们能够安心家里事,安心在外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