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蚝乡青年大学习”第三期开课

蚝乡青年大学习活动已进行三期,线上线下共组织了2000多名青年参与学习。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欧阳明亮 /文 钟炜诗 /图)日前,沙井街道“蚝乡青年大学习”第三期主题团课正式开课,本期的主题为“回眸党史,坚定跟党走信念”,旨在通过参观党史馆,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跟党走的道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活动依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下录播、线上H5传播的形式,再次掀起蚝乡青年大学习的热潮。

据了解,本期“蚝乡青年大学习”线下课堂设置在沙井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来自辖区的20名大学生团员齐聚一堂,跟随党史馆讲解员学习党史。记者了解到,本期学习活动邀请了沙井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曾繁辉负责党史的内容讲解,通过党史时间轴、旧照片等,向学员们重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史,引导学员们领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重温每一段宝贵的历史。紧接着,后亭社区党委副书记陈健烽负责线上理论学习部分,他以“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给大学生团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理论授课及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