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丰富暑期文化生活 营造积极学习氛围

▲民主社区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地分享自己的阅读体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冯静雯 文/图)日前,沙井街道民主社区党委、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青少年读书分享会,开启“暑期阅读新模式”,丰富暑期文化生活,营造“我要学、主动学、一起学”的积极学习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8期,贯穿整个暑期,共计百余名青少年参加。当天,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一起阅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通过现场观看专题纪录片、阅读学习、读后感分享、点评四个环节,在阅读中积极思考。“通过阅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更加坚定了我要在学习上下功夫,真正明白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让自己青春无悔,当好自己青春的主人。同时,我要向优秀人物学习,做好自我管理,把分内事做好,不断超越自己。”来自荣根学校七年级的梁同学说。

接下来,民主社区党委将以读书分享会为纽带,以社区“党建书吧”、“青年之家”为阵地,不断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