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举办“禁毒再出发,我们一路同行”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段巧玲)“你今日跑佐未?”“你今天参加禁毒志愿服务了吗?”清晨的西湾公园再次被一片红色马甲、蓝色跑服渲染。7月25日上午,西乡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U站志愿者、6.26跑团跑友在西湾公园举行以“禁毒再出发,我们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街道维稳综治办(禁毒办)主任李锋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为禁毒游戏互动,宣读西乡街道禁毒阳光U站副站长任命书以及颁发禁毒志愿者禁毒知识培训优秀学员证书、结业证书。在禁毒游戏互动环节设置了“我是禁毒宣讲员”、“禁毒夹夹乐”、“两人三足夹毒前进”等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不仅增强自身识别、防范、拒绝毒品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让禁毒志愿者及跑友们学会“讲禁毒”,将来更好的将禁毒知识广泛传播,让更多的人提高禁毒意识,从而远离毒品。之后宣读禁毒阳光志愿服务U站副站长任命通知。最后李锋同志为2020年度禁毒志愿者禁毒知识培训中获得“优秀毕业学员”称号的禁毒志愿者颁发结业证书。

西乡禁毒U站不仅在完成禁毒宣传的任务,同时积极参与街道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为深圳奋力打造现代城市文明典范助力。禁毒工作任重道远,要常抓不懈,西乡禁毒U站、6.26跑团禁毒再出发。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