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本周三邀您来电支招魅力蚝乡建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7月29日上午10点至11点30分,沙井街道将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畅谈街道发展。

2020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在奋力谱写宝安发展新篇章的赛道上,沙井开足马力,始终坚持“西部中心、智造重镇、魅力蚝乡”的发展定位,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民生文化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在日前召开的沙井街道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上,该街道提出将坚持“防疫情、抓重点、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思路,按照“安全稳定、促进发展”的目标抓工作,按照一切从快的要求,以斗争精神推动全年工作。全力以赴促进经济稳增长,抓细抓实市66条、区286条;做好沙井专场招商推介会,促进优质项目落户沙井;推动195个投资项目,力争今年超额完成投资任务;积极搭建平台,协调推进街道11个已列计划但未确认实施主体的更新项目,加快推进立讯精密、世纪云芯、信维通信等重点产业空间用地保障……沙井街道将从抓安全保稳定、抓经济稳增长、抓建设优环境、抓民生强保障、抓建设优治理等多方面着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加快“西部中心、智造重镇、魅力蚝乡”的建设,既是沙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初心使命,也是沙井广大居民群众的殷切期盼。老百姓对家园建设有哪些期待,沙井的民生设施还有哪些欠缺,如何做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拨打本报市民热线0755-29950000,或通过@宝安日报官方微博,与沙井街道领导互动交流,为沙井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