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企业有我 职工微视频比赛”落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周雷)近日,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福永街道经济科技办公室、福永街道企业文化服务中心协办的宝安区第五届企业文化活动季“企业有我——职工微视频比赛”颁奖仪式在福永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获奖选手和企业代表约60人到现场参加活动。

据了解,自5月初开始,福永企业文化服务联盟就向辖区及周边企业发出了视频征集邀请函,动员企业职工拍摄内容积极向上、与企业和职工复工复产等相关的微视频作品,“宝安湾”以《邀你来参赛!福永街道职工微视频比赛开始征集作品啦》为题进行了转载。

经过两个多月的征集,深圳市正峰印刷有限公司、新丰电器、深圳市新号角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了评比,共收到30多个视频作品。经过评审打分和视频展示投票,有11个作品脱颖而出,深圳市新号角有限公司的李彦儒带来的微视频《渺小的伟大》被评为金奖,深圳市正峰印刷有限公司的谢寿发带来的微视频《抗疫复工,有你有我!》等2个作品被评为银奖,福永人民医院、杰维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报送的微视频《畅游福永“红色苗圃”基地之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