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 新桥严查以车代库储存煤气

执法人员依法对“以车代库”储存销售煤气行为进行整治。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刘继相 文/图)近日,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组织执法力量,共出动10名执法队员,执法车辆2台,依法对上寮社区石九路“以车代库”储存销售煤气行为进行整治,依法查扣煤气45瓶,并将查扣的煤气全部移交深圳市深燃石油气有限公司暂存。

据悉,当日上午11时许,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员巡查至上寮社区石九路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残旧的货车阻碍道路通行,且一直未见驶离。执法人员上前查看,发现该货车内储存了大量的燃气瓶,且车的外体没有任何的安全标志。见此情况,执法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取证。以车代库储存煤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依照《深圳市燃气条例》相关条例,执法人员依法将以车代库储存的煤气全部予以查扣。

近期以来,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严格按照宝安区瓶装燃气全链条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始终本着安全至上的执法原则,不断加大燃气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常态化巡查与市民投诉、部门函件反映等相结合,组织执法人员不间断加强辖区各城中村、工业区等地“黑煤气”,以车代库储存销售燃气大排查、大整治。对“黑煤气”、以车代库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查处一处,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