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消毒机器人助力科技防疫

斯坦德移动复合消毒机器人。

记者获悉,近日,经多轮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全市有9家企业成功获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防疫设备产业化扶持计划拟资助项目,其中,宝企斯坦德是唯一一家成功获评的初创类高新技术企业。

斯坦德通过科技创新,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效实用科技力量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疫情发生后,斯坦德快速响应,精准立项,基于成熟的工业级AMR技术,并结合行业内领先的激光SLMA导航技术,搭配5G互联技术,快速推出移动复合消毒机器人,有效解决人流众多的公共区域卫生消杀难题。就是这样一台快速高效作业的消毒机器人,在过去的半年中,为各行各业的消毒工作带来了诸多便捷,不仅有效减少了人员接触风险,为企业降低了人工作业成本,还大大提高了公共场所大面积的消毒工作效率。在近期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专场)中也多次提到斯坦德在此次抗疫工作中的优秀表现。

斯坦德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级激光SLMA导航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斯坦德所生产的机器人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获评,证明了社会各界对斯坦德的肯定,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斯坦德将继续贡献更多更有价值的科技力量,践行用科技赋能社会,科学推动发展的纲领,为社会贡献出斯坦德的一份力量。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