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慈展会“云端”招展开新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张雪阳)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将继续聚焦脱贫攻坚的时代主题,于9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积极应变、化危为机,主动答好疫情防控“加试题”,在全国各地、各重点领域招募合作伙伴,联合开展“1+4+N”线上招展推介会,开辟“云端”招展新格局。

据了解,截至目前,展会已举办1场全国“云推介会”和4场区域“云推介会”,覆盖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东、华中、华南七个地区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吸引超过2万多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观看直播和参与互动,同时展会还联动各区域或主题领域合作伙伴,策划开展系列招展推介活动,系统介绍本届慈展会亮点特色、板块设置和重要安排,积极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助力脱贫攻坚。慈展会将依托展示交流、会议研讨、资源对接、配套活动等板块设置,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引导和汇聚慈善力量,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结合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和国家有关部署,本届慈展会优化改进招展思路、方式和渠道,加快推动展会数字化转型,不遗余力使出展会“云功夫”,构建战疫、脱贫双堡垒。

截至7月19日,共有662个机构、项目,380种扶贫产品申报参展。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慈善行业盛会,中国慈展会是深圳承办的又一国家级重大展会。目前,慈展会已成功举办七届,不仅成为展现我国慈善事业发展成果、催生现代慈善理念、促进慈善资源对接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成为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慈善事业乃至读懂中国温度的一个重要窗口。第八届中国慈展会将继续聚焦脱贫攻坚的时代主题,全面集结脱贫攻坚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全面铺开慈善力量决战脱贫攻坚的“行动图”,为大家呈现一场更具特色、更富实效、更加精彩的慈善盛会。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