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慰问防疫一线网格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王劲涛)近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到宝安机场大酒店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网格员,为网格员送上饮料、水果等解暑用品,为抗疫先锋送上网格大家庭的问候。

“今天,我代表网格大家庭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默默的付出,大家辛苦了,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网格综管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高标准完成机场大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为奋战在机场大酒店一线的网格尖兵送上了问候,提出了要求。“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用实际行动守好第一道防线。”燕罗网格员陈超凡代表大家庭表态。

据了解,燕罗街道此次有6名网格员参加宝安机场大酒店新冠肺炎境外输入防控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始终冲锋一线,成为网格综管队伍中的“尖兵”和“抗疫先锋”,守护辖区平安和居民安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