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组建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新桥街道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各项具体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文/图)7月18日,按照《共青团深圳市宝安区委员会关于参与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新桥街道团工委组建了一支由青年团干带头,青年突击队员、五星级志愿者及外语专业志愿者组成的新桥街道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并开展首次活动。

当天下午,在新桥街道万丰社区某酒店医学观察点,队员们认真听取新桥街道派驻酒店的现场工作人员关于入住引导与信息采集、健康服务与心理疏导、生活服务与安全保障等工作介绍,并认真观看了酒店工作指引等内容。

“作为一名青年团干,关键时刻更应该主动站出来,积极、有效参与疫情防控,为隔离点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现场,新桥街道团工委青年团干、义工联团支部书记陈海晴表示。“我将发挥自己的语言优势,争取为每一位来深的外国友人做好翻译及其他志愿服务。”新桥街道义工联理事、外语志愿服务队队长何泽女坦言。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