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社区蒲公英志愿讲师开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杨君)7月18日,由福永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和绿宝宝NGO联合开展的福永街道垃圾分类蒲公英志愿讲师培训开班仪式启动,该街道各社区30余名志愿讲师参与。此次培训旨在紧密结合《深圳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蒲公英计划》,传播垃圾分类文明理念,培养市民垃圾分类文明意识,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力度。

在开班仪式上,主办方强调培养社区蒲公英志愿讲师是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呼吁现场参与师资培训的社区讲师从自身做起,并号召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环保行列中。在随后进行的师资培训第一课上,学员和资深讲师频频互动,气氛活跃。

据悉,福永街道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讲师师资培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其中,理论课包括“垃圾分类与环保”、“深圳市垃圾分类历程”、“深圳市垃圾分类标准”等。实践课包括老虎坑环境园、福凤果蔬垃圾处理基地、南山环境园等一系列全链条参观实践体验。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