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举行新成立“两新”支部集中授牌暨“机关-社区-两新”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夏慧茹 汪烜 李文)7月15日下午,航城街道在街道启航报告厅举办了新成立“两新”支部集中授牌暨“机关-社区-两新”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全区率先启动“N+1+1”(N个挂点社区机关党支部、1个社区党委、1个“两新”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模式。

仪式上,航城街道党工委领导为12个新成立的“两新”党支部颁发了牌匾。随后,“活力先锋队”“初心同行队”“红色引擎队”等九支结对共建队伍依次上台晒队名、喊口号,并通过电子投屏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街道领导为参与结对共建的党支部颁发了纪念牌匾。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萍指出,加强“两新”领域党建,开展政社企三方结对共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适应社会发展趋势、推进城市基层治理的必然要求。通过拓展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涵,整合利用政策、服务、活动等优势资源,着力构建街道党工委领导下“齐抓共管”的党建责任体系,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凝聚党员群众的“主心骨”,党员干部成为助力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头羊”。

仪式结束后,一场别具生面的“战疫号”微党课开讲,街道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代表范家威、利锦社区社工代表任海瑛、“两新”组织党支部代表叶松讲授了基层一线战疫案例,分享了个人抗疫经验。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大家通过抖音、微博、钉钉等多个网络流量平台观看直播,在线点击达2793人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