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闽侯人大来宝安考察茅洲河治理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陈树文)7月15日,福建省闽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诗杨率队来宝安区考察茅洲河资源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工作,先后实地考察了茅洲河治理情况,以及燕罗湿地公园、碧道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俊平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赵俊平介绍了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区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宝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局分别介绍了茅洲河治理、资源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工作情况;双方交流了河流治理方面的工作机制和经验。

黄诗杨认为,宝安在黑臭水体治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宝安人大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突出,宝安干部在分享经验时毫无保留,宝安各项工作都值得学习借鉴,此行收获丰富、感受深刻。黄诗杨表示,欢迎宝安人大到闽侯县考察,希望双方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常来常往、互通有无。

赵俊平表示,宝安高度重视治水工作,将治水作为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获得了当前的阶段性成果;宝安人大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监督,全力支持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宝安“双区”先锋样板城区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赵俊平表示,希望两地人大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