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湖诗歌大赛征稿啦

投稿截至本月30日,获奖作品将结集出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瞿明光)记者昨日从福永街道了解到,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福永街道举办的“首届立新湖全国诗歌大赛”现面向全国诗人及诗歌爱好者征稿,获奖作品将结集出版。

本次诗歌大赛由福永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永街道宣传工作部、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福之涌文艺社协办。参赛诗歌作品需紧紧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这一主题,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福永街道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亮眼成绩,讴歌福永人民的奋斗精神和时代新貌。本次比赛总奖金为15500元,其中一等奖奖金为3000元,由深圳市著名文学评论家唐小林及多位知名作家担任评委,投稿截止日期为7月30日。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邮箱527152263@qq.com投稿参赛,各奖项评选结果将于8月初出炉,获奖诗歌作品将结集出版。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