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老家高考 他在深圳免费接送考生

爱心送考车有序排列,准备服务考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洪宗跃/文 记者 宋璐/图)7月7日早上8:00,宝路华新辉公司驾驶员祁沛华第一个到达宝安中学高中部高考考点。随后,宝路华其他爱心出租车司机送完预约赴考的考生后,也先后到达集合点,准备继续为考试结束的考生提供免费服务。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与往年不同。”祁沛华告诉记者,他是党员也是出租车司机。2010年来到深圳工作的他已经连续十年参加爱心公司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

据祁沛华介绍,他的大女儿也正在河南老家参加高考。他本来已经买好了回家的车票,想回家支持女儿,但得知公司爱心送考的活动号召,他便把票退了。“女儿很体谅我的工作,虽然没在女儿身边陪她感到有点遗憾,但是能在公司服务更多考生,奉献爱心,我感觉很有意义。”祁沛华说,“参加学生都和我女儿一般年纪,这次的爱心行动也算是以另一种方式支持女儿的高考吧。”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