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供电局为考生保驾护航 圆满完成高考保供电任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陈行)7月8日下午5点,考生顺利完成了2020年高考。宝安辖区考试期间电力供应一切正常,宝安供电局圆满完成了今年的高考保供电任务。

本次高考,宝安区共有8个考点,涉及10千伏供电线路18回。为确保高考期间用电安全可靠,宝安供电局共出动人员74人次、车辆25台次,对各考点所涉供电线路及设备实施了“排雷式”巡查,借助局放测试、红外热成像等技术手段提前发现缺陷隐患,及时消缺整改。考前,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勘察供电线路路径、考点用电需求以及设备运行状态,建立了相应的负荷预测模型,根据理论分析优化调整线路运行方式,确保每个考点至少一主供、一备用两路中压线路供电。除了对公用线路进行测温、测流工作之外,各供电分局也协助各考点对学校中压配电房、变压器、低压配电房用电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保障供电正常。

7月7日至8日,宝安供电局工作人员上午8点15分、下午2点15分即到达各考点外待命,每日值守时长达6个半小时。6台低压应急发电车分别开赴考点,保证在中压线路无法转供电时依旧能通过低压发电,使考试供电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