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和家长的个性助威

考点外,家长们为考生加油打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唐江云 李程/文 记者 宋璐/图)2020年高考,宝安的一些高中学校师生及家长纷纷采用个性化的方式,祝福考生正常发挥,旗开得胜。

昨日上午,在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考点外,该校三(7)班10位美妈身穿旗袍,高举印有“天王盖地虎全考985,宝塔镇河妖全上211”的横幅,祝三(7)班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无独有偶,该考点外还出现了一个由6名酷爸和2位美妈组成的送考团,酷爸统一穿着印有“决战高考,为梦想冲刺”的红色T恤,美妈则一袭旗袍,每人手举一枝向日葵,祝福宝中考生“一举夺魁”。

在松岗中学考点,该校高三老师穿着大红衣服,早早在校园内星光大道列队为考生送行助威。高三学子以班为单位列队走过,有的举着班旗,有的合力展示印有“鸿鹄高飞”字样并集体签名的横幅,有的与老师击掌鼓劲,有的与老师深情拥抱……

崛起实验中学则为考生在教学楼前设立了一道凯旋门,上联“国擢英才,砥砺十年堪折桂”,下联“天酬勤者,挥笔两日更凌云”,横批“高考凯旋”。考生们在学校负责人带领下,高举校旗,有序穿过凯旋门,踩着红地毯,登上送考大巴,在2位交警引领下赶赴考点。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