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件作品展现来深建设者风采

专家评委现场点评获奖作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左汀汀 彭艳艳 文/图)7月5日上午,宝安区第五届“企业文化活动季”企业员工美术、书法、征文、手机摄影比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协办。本次作品展共展出106件优秀作品。

据了解,自今年4月中旬发布征稿启事以来,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全市上百家企业近千名企业员工踊跃参与,共评出获奖作品106件,并在劳务工博物馆展出。本次展出的作品大都从普通的视角切入,演绎着最朴实、最真挚的情感和动人的“战疫故事”,映照着广大企业员工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的担当精神,彰显出战疫大考中的企业力量。在开幕式上,来自宝安的多位知名艺术家及评委也莅临现场,为获奖作者颁奖并现场点评获奖作品。同时,展览还展出了部分领导及专家评委的特邀作品。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40年来,数以百万的企业员工在深圳敬业工作、创新创业、勇敢逐梦、奉献青春。宝安是深圳的经济大区、产业大区,也是劳务工聚集大区。近年来,宝安区通过创新活动机制,打造了外来青工文体节、企业文化活动季、劳务工大讲堂、宝图星期讲座、周末音乐会等一系列品牌文化活动,积极为广大来深建设者搭建了展示才华与风采的文化舞台。其中,每年一度的“企业文化活动季”目前已连续举办了11届。2016年,企业文化活动周升级为企业文化活动季,活动时间更长、内容更加丰富、参与面更广,也让劳务工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